讀者留言

柊のぞむ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にたこ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御景椿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