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ウノハナ
看了又感覺沒看
古谷ラユ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Jiro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キクリ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嶋次郎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看了又感覺沒看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