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ぺきこ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洪班長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飴シロ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