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Aru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おだやか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たんぬ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吉田実加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樸建厚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