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我自虛空而來(lái),舉手諸天崩碎,覆手黃泉寂滅;我為魔、為神、為仙、為人。我是蕭晨,也是萬(wàn)物,亦為主宰!
一個(gè)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lái)。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zhǎng)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
正三觀直男生程博,被意外卷入惡劣偷拍事件。原本只是為了要回視頻的他,卻在羞恥中領(lǐng)悟俠之本意,并逐漸深陷其中無(wú)法自拔……這就是你在大街上穿上那個(gè)的理由?。?這是你做過很多年的夢(mèng)!一個(gè)大俠的夢(mè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