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秋吉緋月
怎么樣,好不好
斎藤岬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アベコ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一迅社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怎么樣,好不好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