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喪みつ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煞裨傧氯秊E些[:a狗頭:]
南志都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如月瑞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jī)轟得了
???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煞裨傧氯秊E些[:a狗頭:]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jī)轟得了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