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OI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
李大八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野萩あき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金智英
同時不交好,可以穩(wěn)君心,然后扶持五王子,瑯琊榜就是這樣演的
絵津鼓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洪班長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中條亮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