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カシオ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南月ゆう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鄭城日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こぐま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
金井桂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