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赤根晴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アゼ火理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羽澄しろ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由葵るゆ
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冴月ゆと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喪みつ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鄭基英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shuō)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QRQ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