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志水蓮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黒コマリ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アッサ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うえちゃ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
亂癡氣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伊月一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