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ほわこ
看了又感覺(jué)沒(méi)看
樸鎮(zhèn)俊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
???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西田東
超愛(ài)了,這畫(huà)風(fēng)
塔夜綴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しえろ
這沙叩都還沒(méi)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