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京寒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洪班長(zhǎng)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mǎi)書(shū),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
藤峰式
俗話說(shuō)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J&B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呃呵呵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權(quán)某小姐
現(xiàn)在吼妻這么厲害,以后就得跪著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