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要圖吱一聲
itz
我去烏鴉坐飛機(jī),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jīng)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日野塔子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まくろ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源一実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矢上真野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