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高英勛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えい吉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こん爐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呃呵呵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蝶羽攸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日野晶
給不能截圖的寶子
小胖手
一定要堅持??!國漫不能一直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