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QRQ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百瀬あん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堂森あじ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