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真純想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
這村路有點(diǎn)現(xiàn)代了感了![: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大麥茶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dòng)了都
SIO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gè)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lái)個(gè)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すなこ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キサラ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