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黒コマリ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Mりあ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大竹とも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カンカ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