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たこた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李宇鎮(zhèn)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にたこ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
Reu
我承認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南志都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東野海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本郷地下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