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ウチヤ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洪班長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Raw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えい吉
小時(shí)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柳極兆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貓巳屋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