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ヒサオ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嵐星人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マミタ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柏木真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つし子
不用謝[:a狗頭:]
やかん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不用謝[:a狗頭:]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