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KOI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しえろ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すめし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
Lup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力比多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