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喪みつ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南野琴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
すめし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愛染マナ
好看[:qieniang|哭:]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好看[:qieniang|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