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豆腐渣
我要被萌死了
中條亮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金論諾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やつはし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須坂紫那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p>
Meg
救命我和雨總同一天生日
ざぞん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蜜柑子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