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りあ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老濕機(jī)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かけたま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MAD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huì)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huì)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