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中條亮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三井椿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李周元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林巨星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椎奈しな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