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貓の渦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りーるー
不更新了?????
???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サウロ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不更新了?????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