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貓巳屋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二條クロ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イイモ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市川けい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神月ひな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