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あぶく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
呃嘿嘿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直江犀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汐見ろせ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キーチ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永澤るり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冬野のこ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源一実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