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小胖手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文餅干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kāi)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野大豆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秋吉緋月
雨總好好看
孫株渙
為什么不畫(huà)車(chē)?。。。。?!畫(huà)師你偷懶!?。?!
KOI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