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高橋しん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ねてる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中條亮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にたこ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松平徹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ウノハナ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本莊りえ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