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阿古多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文川じみ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でん蔵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