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田中琳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才手けい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二條クロ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日輪早夜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Ana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p>
中條亮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小中えみ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
倉橋トモ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