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沒(méi)記錯(cuò)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lái)著
MAD
我的豪車(chē)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p>
李厚石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お米太郎
國(guó)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
看了又感覺(jué)沒(méi)看
樸賢道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七ツ園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樸賢道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qián)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