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畫(huà)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ねてる
質(zhì)量很好,畫(huà)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jí)棒,支持原創(chuàng)
マスシタ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chē)??嗎?!誰(shuí)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chē)有點(diǎn)心酸嘛?
鄭范九
哈~這漫畫(huà)冷門(mén)咪!刀子好多
Mal
雨總這個(gè)表情好爽
RENA
404你要自己學(xué)會(huì)成長(zh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