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赤根晴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新井サチ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p>
神崎柚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小椋ムク
這好辦啊,三國水滸西游記,說岳隋唐楊家將,說幾年都不重樣
神月ひな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ベニ子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うえちゃ
突然發(fā)現一個事,我和錢錯生日是同一天的,真是太棒了過生日還能獎勵自己買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