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くれせ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洪班長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guān)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くろみさ
emmm,快兩個(gè)月了
はらだ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quán)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guān)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emmm,快兩個(gè)月了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quán)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