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福田泰宏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橈やひろ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奧田枠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野ぜり
伏筆有個(gè)考官掉了張?jiān)嚲砣绻怀鲆馔獾脑捯欢ㄊ撬{(lán)瘋子的
???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池玲文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