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藤崎こう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
因?yàn)槲蚁矚g的人推所以我來(lái)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Koi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大男人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力比多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ぼんち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李周元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