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キネ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豆腐渣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すぎの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はらだ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