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柊柾葵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桂小町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Nako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沙村廣明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日野晶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あぶく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