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依舊是兩張權(quán)威的臉
ゼ之助
錢錯(cuò)說(shuō)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shuō)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ダヨオ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百瀬こあ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依舊是兩張權(quán)威的臉
錢錯(cuò)說(shuō)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shuō)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