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カキネ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ひなこ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やかん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KOI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あがた愛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天城れの
游歷諸國,有經(jīng)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yīng)該還行,應(yīng)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
???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夜臣翔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