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jué)這兩話是騙錢的
深藍(lán)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gè)非常好的網(wǎng)絡(luò)噴子
動(dòng)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jué)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來(lái)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gè)贊再走吧)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