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ヒサオ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呃嘿嘿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こだち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