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嵐星人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shí)候名字寫分了對(duì)不起????
李厚石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蛯波夏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Dite
他后面是刪了嗎?
Ame
說(shuō)句難聽(tīng)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méi)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こぐま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