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李周元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村上左知
這周六怎沒更新?
李厚石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楊笑汝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
畫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皐月文
我勒個(gè)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