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池玲文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ぼんち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
斑まだ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無味子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