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上川きち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川きち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頭:]
夏水りつ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jīng)]有人氣的
力比多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黑西裝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吳作家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