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夜行星
國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小黑豹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倉橋トモ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來?xiàng)蕙?/div>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練生。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國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